因為賽會在園山舉行,除了離家近以外,家人也可以共同參與,所以當然要報名囉。


活動前一天雨勢不小,原本賽前計畫全家搭計程車前往會場,但要家人在下雨天跑步,而且還得一大早起床,我想,日後她們大概會恨跑步吧!因此,與林老師商量後決定我自己先去,她們則視狀況再說。


比賽當天0430起床準備,0520出門準備到北投站搭捷運,途中遇到了鍾老師而搭了便車。來到會場後,匆匆寄了物便到起跑線前檢錄,而阿枝哥夫妻檔早已駐足在第一排等後起跑。


聽到倒數聲後按下手錶計時,一開始賽道有點擠,還好,慢慢地人潮終於跑開了。這次的路線是跑花博的河岸步道,算有點熟悉,天氣陰涼但水漥處處,沒戴眼鏡的我一下子就濕了鞋,真衰。另外,昨晚實在不該吃嗆辣的麵線,現在肚子一整個不舒服,跑起來沒FU。


由於一路上都見不到里程指標,所以只能憑感覺跑五分速,通過第一個水站時看錶為18分鐘;經過第二個水站為34分鐘,過沒多久,第一名已經折返了,速度真的好快。陸續折返的跑友越來越多,想是折返點近了吧!踏過晶片感應地墊後看錶,時間竟只有49分鐘,不是里程短了,不然就是回程路線不一樣,我想。


回程沒多久便遇上鍾老師,今天他跑得可真快,念頭才剛過,游老師也到了,哇塞,如果後半程不努力點的話,搞不好會被輾的很慘喔!只好忍著一肚子的不舒服,努力地把它跑完,進終點時按下手錶計時,時間141,名次140。


繳晶片退款的隊伍綿延近公里長,排了許久後看到大兒子的身影,趕緊將晶片交給他。取回寄物背包後,看到這很沒效率的主辦單位終於也開放<成績事後郵寄>的方式,便趕緊取了家人的晶片退錢。領完完賽獎牌後,爭艷館前的攤位也開始活絡了起來,正好餵飽了還沒吃早餐的家人,嗯!該回老家烤肉慶中秋了。


我們一家的號碼布與完賽獎牌






大兒子進終點(感謝運動筆記賜圖)



換我啦





舞台前...




吃早餐



林老師與YoYo走太兇,過了時限沒成績證明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