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南卡颱風>的造訪,使得此行程添加了許多的變數.行前,米蟲夥伴們天天窩在電視,電腦前注意著颱風的動態,心情也隨其起伏.終究老天還是眷顧了台灣,偏西的走勢使其暴風圈遠離了台灣,不過因氣象局預估會引進大量水氣,中南部恐怕難逃下雨命運,因此,3位夥伴臨時取消行程.而我們一家四口為了這次活動,老早就準備好了乾糧,水果,甚至炊具爐頭都還多添購了一套呢.所以,即使有點下雨的小風險,我們家的興致還是不減,依原訂計畫出發,況且這次號稱<晴天爺爺>的謝大哥也要來….


      台北的兩個夥伴不去,因此將出發時間再提前1個鐘頭,以便早點到民宿養足精神.6/26下午1740與鍾大哥約在洲美快速道路口的加油站,因為車子許久未使用,又長期停在樹下,車子的外觀豈只<>字了得.誰知一上高速公路便驟雨直下,心情涼了一半,台北沒去的夥伴一定暗自竊笑吧而我的車,免費來了趟SPA,已變得乾淨的不得了..這應該是意外的收穫吧.


      6點出頭接到了阿枝哥的電話,詢問我們到了沒?我只能苦笑的說:很塞車喔,可能會晚到.聽他的聲音那麼輕快,難道桃園沒下雨嗎?果然車子徐徐推進到了林口時,前方上空霞光四射,與台北方向的烏雲攏罩真的有天壤之別.此時林口上方的天空,出現了兩道霓虹.我想這算是<塞車>的一點補償吧.


      7點了,車子才緩緩通過南崁,這時接到謝大哥已經抵達台中的消息.趕緊向他說明了目前路況,請他好好休息一下,同時我也很感謝各位米蟲夥伴都能提早出發,而且能體諒因路況所造成的等待.


      接到了阿枝哥後,我和鍾大哥便分道揚鑣,將近晚上11點左右來到了今天的落腳處,望鄉部落的都構密思民宿,因為找不到還請主人小田田出來帶路..感謝.半個小時後,夥伴們全都到了.拿了團費交給阿枝哥.這次主辦缺席,協辦也跑了一個,全賴阿枝哥打理了這兩天兩夜所有的雜務感謝


      好好休息,明天去坐碰碰車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