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山友戲稱如走中山北路的玉山,雖然容易登頂,但是申請卻相當地困難,尤其玉管處在今年6/1禁止單攻行程後,使得還沒去過玉山的國人想親近它是越來越困難了.當我得知內人已報名去玉山,還向她說機會不大,但就1個月後,居然抽中排雲山莊啦...現在我終於相信"有特權",因為她參加的就是赫赫有名的"野訊"....號稱沒有抽不到床位的登山團體...


以前單攻過,如果認真點走,一天要走個4峰並不是什麼太困難的事.但是對於曾在走合歡西峰時發生纇似高山症狀況的內人來說,其實我是有點兒擔心的.從第一晚出發,第二天到排雲,直至第三天凌晨登頂,我都照三餐打電話連絡,絕大部份的時間會通,但沒有接聽,我想應該是行進間吧.


第二天整天大雨,雨衣已經抵擋不住了,內人傳來簡訊說"明天可能無法登頂,運氣真差",怎知再收到簡訊時,已是"老公,我登頂了",趕緊打電話恭喜她.....我想如果她就此愛上爬高山,我就出運啦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