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晃眼,結婚已經10周年了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年來,我們之間並沒有什麼發生過很大的爭吵.偶爾的小鬥嘴,也總是輕鬆的化解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真的很珍惜,也很感激這一切,無論是妳,抑或是兩個小寶貝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年,我迷上了爬山.感謝妳大方的應允,並獨自負起照顧那兩個小寶貝的生活,尤其,這些活動都在假日舉行,更加讓我感謝妳諒解我的自私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年,我們總算還完了房貸.可以真的開始存錢實現夢想了.妳想做的,就去執行吧.我支持妳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這值得好好紀念的日子,我要感謝妳這10年來為我以及這個家庭的付出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今晚能有幸邀妳一起享用耶誕大餐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妳喔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開始找國外旅遊的資料囉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