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是什麼緣由,能夠將遠在北台灣的山客吸引至三百多公里外的南橫諸星.是雲海,是神木群,抑或是百岳美名,我想,應該都有吧...


         感謝內人的體諒,讓我不斷地參與百岳活動.至於為何會中了山毒,我也無法肯定.是對於自我的挑戰嗎?是為了逃避工作上的挫折?或是想享受在山中的孤寂?或是想試著找到迷失已久的自我?抑或是單純地想留下點什麼紀錄,作為年老時向孫子們說說當年勇的話題.....套句山友鍾大哥的名言"這下子整組都亂了",我,現在就是這樣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 參加了6,7回商業性質的登山社活動,從一開始的單純崇拜,漸漸地了解其運作模式,到現在開始可以辦些簡單的活動.這其中的轉變,除了感謝山社的磨練外,還得感謝山友"盲目且無私"的支持,讓這幾次自組的活動,都留下了美好的記憶.....


          4/30下午五點,鍾大哥準時地到出現在公司樓下,這往後幾天的行程,全靠他幫忙開車接駁,才得以讓這趟旅程順利完成.離開北投後,接著順利地接到了婉婷,阿枝哥以及謝大哥等夥伴,約略2330來到預定的住宿地點...甲仙全龍大旅社,期間雖然在時間上略有延遲,但夥伴們都能無怨地等待....感謝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