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管處戲劇化地解除封園,卻使得我慌了手腳。


昨日早上的專利會議一直到下午2點多才結束,一踏出會議室,同事便說<你的手機響翻天了>,我想,應該都是在等我<大霸行出發與否>的回覆吧。一開電腦,夥伴們傳來雪管處開園的消息,大夥已經躍躍欲試準備出發,趕緊通知車友成行的消息。四點請假回家準備,可惜最後還是無法去成。


一夜輾轉,眼皮還重得很就起床爲小朋友準備早餐,我想,我完全可以理解老婆大人對我上班日爬山有意見的原因。送走了小孩,還是想進山裡看看是否<放心>這回,去探探桃源公園路線吧。


        踏入原生植物公園的小徑時,習慣地拾起路旁的樹枝以防止蜘蛛絲上身。意外地,小徑兩旁的雜草與枝枒似乎剛被整理過,顯得既清爽又明亮,揮著手上的樹枝顯得有些愚蠢。不一會兒,小徑接上了石階,信步登上了忠義山。山上一樣的涼爽,但心呢?似乎不再像昨日一樣糾結,我想,應該是<懸著要不要出發的心>落下了吧!下至藝術大學,忽見一排台灣巒樹開花了,黃色與淡紫紅的花簇隨風搖曳,煞是壯觀。心想,昨天一樣經過,怎麼沒見著?經過<漂流木>展區時,特意趨前觀賞藝術家的留言。原來,<心放了>,眼界也寬了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