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三重馬左膝受傷之後,棄馬的念頭便從未斷過


經過幾個星期的休養,膝蓋的酸痛感似乎好多了,不過,賽前缺乏長距離的試煉,不知膝蓋是否會再次鬧彆扭,但既然已經報了名,那就去看看再說囉。昨天的天上山賞桐花之旅,不知怎麼地左膝又緊了,實在有點令人擔心。


早上接了鍾大哥後,便直奔板橋浮州橋會場,抵達時仍早,見天空雲層甚薄,恐有烈日烤人,所以趕緊抹上一層厚厚的防曬油,以免脫皮曬傷。


主辦單位的暖身操做的很徹底,還沒上場便已全身暖呼呼,熱汗直流了。六點鐘準時起跑,一開始賽道狹窄,路中間又有玻璃反光圓罩,跑起來頗為扭捏,怕不慎踩到而拐傷腳踝。經過第一個水站時,已經滿身是汗,第一次在這麼短的距離就興起了棄賽的念頭,唉!至少該跑回去吧,我想…


取得第一個信物後往回跑,回到起點浮州橋會場時心裡一片掙扎,最後還是抬起腿來續往前進,唉!我是該放棄的。抵達第二折返點時遇上武哥,從他手上領了信物,也感謝他的加油,我想,或許該稍微堅持一下。


第一圈跑完時花了快56分鐘,雖不快但仍在可接受範圍,第二圈還是熱,心魔一直勾引我停腳回家,想到今天是母親節,便更想放棄。回到會場時,兩旁加油聲不斷,不好意思就此彎入終點,只好拔腿再起,繼續我的第三圈。


除了熱,還是熱,還好補給站有西瓜可以吃,有豆漿﹑蠻牛可以喝,只是少了慣常出現的舒跑,感覺補充了很多水分,但還是覺得渴。不妙,膝蓋果然開始鬧彆扭了,跑了25k左右開始當了第一次步兵,想當然爾步兵只會越當越精實,終至抬不起腿來


第四圈取完倒數第二個信物後,左膝已<很有感覺>,總要花些時間舒緩才能繼續起跑。期間遇到大同山長跑的林大哥,好心地陪我跑走了好長一段,事實上,在經過會場不久兩腿便一直處於抽筋狀態,有了他的鼓勵,終於取得了最後的信物,特此感謝,希望下次有緣再見囉。


在折返點發信物的武哥見我一臉疲態,便鼓勵我慢慢跑就好,並說﹕永和山見囉!哈!下星期如果天氣還是這麼熱,非棄賽不可了,最好是連去都不要去,免得又受不了慫恿而下場。最後的兩﹑三公里已經完全無法跑了,只能慢慢走回終點,沒想到,這種情況也被我遇上啦。好不容易走回終點前,裁判叫我趕快衝進來,可是只能無奈地擺擺手,哈!第一次走進終點,也再度破了PW


感謝陪跑荳賜圖



終於走回終點了(感謝彩蓮姊賜圖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蟲 的頭像
    小蟲

    戀山的米蟲這一家

    小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