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星期參加完阿枝哥舉辦的大溪健行與美食之旅後,鍾老師當晚便力邀夥伴到三芝聚聚,美其名為路跑團練,孰不知是個榥子,想請大夥吃吃飯聚聚而已。因為在week day已經小跑過五次,對於星期六靠跑步來流流汗這檔事並不熱衷,倒是跑完後加碼的親山活動還有點吸引力。行前,特別準備了大屯溪古道以及烘爐山連走枕頭山的資料,很是期待。


早上撘了阿枝哥的車來到鍾老師的別墅前與夥伴們集合,令人驚訝的是,鍾大嫂也一身勁裝加入團練行列,鍾老師您真行。起跑後沒多久,隊伍已因實力差異而分成兩個集團,各取所需,各得其樂。山間小路上車輛不多,雞犬相聞,既無太陽曝曬之苦,又有清涼渠水洗臉,難怪鍾老師的路跑成績進步這麼地快。跑至寶塔下方叉路後續往櫻花道而去,期間遇上了一騎摩托車的山友,他見我在大水車那東張西望便說﹕已經有兩個跑友在前面了。兩個?應該有四個才對啊!果不期然,有夥伴錯上天堂路了。各自完成不同程度的團練後,回到鍾老師家梳洗並享用極品咖啡。


十點多,到三芝市區的餐館打打牙祭。午前,來到老梅的青山瀑布入口。以前喜歡釣魚,曾聽說這裡的溪中有魚可釣,只是路途遙遠一直無緣造訪,今日早已不再釣魚,卻因跑步團練而有幸來此,而這裡的清幽景致也讓我留下深刻印象。可惜,雖然以相機留下不少好的紀念,但這些照片卻都毀在我大兒子手上,昨天不知何故記憶卡竟然被他玩壞了,大概是要我再帶她們來一次吧。我想
           集合囉



跑完來去吃慶功宴



吃完來去走走青山瀑布



會經過三段木橋



曬恩愛的鍾老師伉儷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