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是我們家第二次參加新光大樓的爬樓梯比賽,賽前剛環島回來,家人都不慎染上感冒,還好,大家都順利走完這46層1006階的樓梯...由於上一屆小兒子抱怨林老師走太慢,使得他錯失得獎的機會,所以這次由我分別與兩個孩子報名親子組,林老師則參加個人組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報名的人數據說是歷屆以來第二多的一次,八點十分岀門搭捷運,抵達會場後領到了17xx號的號碼布,大概等了1個半小時才輪到我和大兒子上場...大兒子一開始衝很快,連我都快趕不上他,只是撐不到10層樓就爆胎了,最後只能龜速完賽,以12分42秒完成,比去年慢了快兩分鐘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樓後,再與小兒子一同參賽,一開始便告誡他不要衝,留點體力才能贏過哥哥,果然,最後以12分12秒完成,比去年進步半分鐘;而林老師則每走五層樓就休息一次,23分鐘後才抵達終點,比去年慢了六分鐘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終點照(感謝主辦單位賜圖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抵達終點(感謝我動網賜圖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Kevin與我的號碼布與成績證明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oYo與我的號碼布與成績證明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抵達終點(感謝主辦單位賜圖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林老師的號碼布與成績證明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親子組各獲16及19名,獎品是一張樂高展的門票...那就不用浪費時間去領了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